標籤

2015年7月14日

【3/4組】其他篇 C.旅行計畫

工藤、服部、白馬和黑羽決定前往北海道一遊。
「我說,乾脆去了再租車如何?反正我們有四個人,這樣行動也比較方便。」黑羽將地圖攤開在桌上。
「輪流開車嗎?」工藤接話。
「開車的話……如果換成摩托車我就可以幫忙載人啦!」服部神色有絲歉意。
「白馬呢?白馬會開車嗎?」工藤問。
「那個大少爺出門都是僕人載的啦!」黑羽擺手。
「……說起來,黑羽未成年就在騎機車和開車了呢。」白馬反擊。
黑羽揚眉,乾脆地把火引到工藤身上:「你怎麼不說工藤?他連水上摩托車和遊艇都會開。」
「這兩樣你也會吧?黑羽。說起來,你到底是什麼時候學會開飛機的?」工藤露出半月眼。
「魔術師都是無所不能……」
工藤、服部和白馬懷疑地挑眉。
「反、反正不是老爸在夏威夷教的啦!」黑羽的臉龐因羞窘而泛紅。他趕緊轉移話題:「名偵探你才是,到底是怎麼把滑板衝到時速100公里,還能一邊閃避汽車?」
「怎麼做……就是普通的追捕犯人啊!我還想問你是怎麼用滑翔翼在空中翻滾呢!」
「就這點來說,能用降落傘在高樓間穿梭的你沒資格說我吧?」黑羽露出半月眼。
看著兩人你來我往,服部興致勃勃:「這是在互相揭底嗎?」

「就只有我在意他們都說了些什麼嗎?」白馬撫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